作者scoro (史库尔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抬杠] 大家都出去玩了...(泪)
时间Sun Oct 1 18:23:03 2006
都出去玩啦~
烤肉的烤肉...唱歌的唱歌...囧
我却只能打b...
外加不想做的报告×4
我要看烤肉的照片...................
>_<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46.76
1F:推 chicken214:羽球团-1?XD 10/01 19:34
2F:推 ryonest:我想想,好像有拍照的人都不常上B = = 10/02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