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udlin0815 (大茂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心得] 新家
时间Sat Sep 30 20:47:41 2006
上礼拜我领养了一只老鼠
她的名字叫粗粗
因为年纪有点大了
所以又叫老粗
是一只可爱的紫仓(再度介绍)
这几天不知道是不是房间有点闷
刚搬新家
而且又搬得很临时
身上没有太多的钱
所以大概有一个多礼拜都没电扇
粗粗整个就是有气无力
而且还疯狂的睡
即使是玩滚轮也是嘴泡式的玩
跑没几下就停在那里
接着就是发呆-->眼睛半闭-->睡着
睡一睡还会从轮子上滚下来
四脚朝天後还是继续睡(超可爱的)
看到她整天没事做
还疯狂的发呆跟睡觉
身为主人的我也会感到不好意思的
於是我帮她盖了一间游乐场
还为了她买了一台电扇=_=
虽然也没很豪华啦!
但粗粗终於有活力了
开始会乱跑 爬上爬下的
只是这是纸箱做的
不知道还可以撑多久
游乐场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transfer0815&b=8&f=1361528487&p=7X
有宠物真好
--
最近真的很开心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20.69
1F:推 scoro:好险松鼠不用跑来跑去...XDDD 09/30 20:51
※ 编辑: maudlin0815 来自: 203.73.20.69 (09/30 20:53)
2F:推 sw27yung:松鼠儿.你什麽时候要给我养啊..XDDDDDDD 09/30 22:59
3F:推 diggyaq:QK、条条、大大 以前我养过三只 都挂点儿了 09/30 23:45
4F:推 maudlin0815:粗粗你要快乐的生活啊!(远方+眼角一些些眼泪) 10/01 00:10
5F:推 lamb3:蛤?这是乐园唷? 10/01 01:45
6F:推 scoro:小白儿...我最近有好多应酬呢 囧 10/01 01:52
7F:推 ryonest:看来越前兄要先给别人养一养後再给小白养 10/01 08:08
8F:推 jylpig:感觉好可爱唷~~ 10/01 0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