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rpiokid2 (竹叶包油饭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就可] 问个蠢问题....
时间Fri Sep 29 08:55:54 2006
就是阿......
杂们双溪校区
除了大门那个出口外
还有其他出入口吗?
昨天有听到人说"後门"
那是又在哪呢??
听说离我们B栋系大楼不远....
想说如果真的这麽近~那以後停车那边好了
每天从最深处走到大门口牵车有点累
(为什麽我还是觉得自己这问题很蠢....
蠢到不敢直接问班上同学XD)
--
我不是不能没有你,
只是我不想。
直到那天来临前,
我不会哭泣。괊 因为,
我知道只是时候还没到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50.238
1F:推 ryonest:C哨,临溪路骑到底,我说得是学校里面那条,有停车格 09/29 08:58
2F:推 maudlin0815:我是到下学期才知道东吴的後门..你算皁的了 09/29 09:55
3F:推 cryying:後门= =+ 怎麽我想到屁眼 (上次老师上课一直讲屁眼) 09/29 11:42
4F:推 cryying:你有机车通行证吗?不然怎麽要走到大门口牵车?? 09/29 11:47
5F:→ cryying:如果有通行证,其实停B哨还C哨都不远吧~~ 09/29 11:48
6F:→ cryying:我今天在东X大学从一栋走到另一栋买早餐,来回要10分钟+满 09/29 11:49
7F:→ cryying:头大汗, 开始怀念东吴的小~~~ 09/29 11:50
8F:推 scorpiokid2:我还没申请停车证....... 09/29 15:49
9F:推 cryying:那你也没办法停C哨,不然就是骑到自强隧道入口那边 09/29 17:21
10F:→ cryying:不过只有一些些位置,超过那范围就会被开单! 09/29 17:22
11F:推 Dunstan:最近OK不会简查啊.北北都直接让我骑进校区耶?还是北北对我 10/01 00:46
12F:→ Dunstan:太好了 10/01 00:47
13F:→ cryying:因为你是 脏迪迪............ 10/02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