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conic (我是娃娃鱼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自介] 又是商数二年级滴
时间Fri Sep 29 01:31:55 2006
姓名:洪嘉琪
昵称:小红(学楼上那个人的)
MSN:
[email protected]
系别:商二A
兴趣:看恶烂片…
打哪儿来?又是台中技术学院的
哎哟…潜水了好久,看到我家小绿都来了,我也来了~~~
yeah yeah我是学人精y^o^v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77.86
1F:→ kondar:推~~~嘉琪PO自介了@@ 09/29 01:32
2F:→ maudlin0815:刚看完恐怖旅舍 够恶心 但有点西斯(害羞) 09/29 01:34
3F:推 uno0708:推中技啊~~哪一科的? 09/29 01:37
4F:→ kondar:我帮他回答XD 国贸科@@ 09/29 01:38
5F:推 laconic:多谢商数鸿的鸡婆啦>///< 09/29 01:39
6F:推 uno0708:我是93级国贸乙班的学姊 :) 09/29 01:40
7F:推 laconic:被玩具发现我的msn了,哈哈 09/29 01:42
8F:推 johnny0399:哈哈,潜水潜这麽久也该浮出水面了吧~~你好久没来社办 09/29 01:43
9F:→ johnny0399:噜~ 09/29 01:43
10F:推 laconic:去的时候都没有人,我就落默的走了......orz 09/29 01:45
11F:→ uno0708:糟 我一出声推文瞬间停止..........唉 老人先下线了 09/29 01:45
12F:推 KingOfFat:帮商数转花推一下 @_@ 09/29 02:23
13F:→ cryying:啪啪啪, 商束转花耶, 给我一束吧......... 09/29 11:50
14F:推 FiOnAjAnE:我也要帮正妹推推推推推~~ 09/29 14:01
15F:→ scoro:我也要推正妹~~~XD 09/29 19:35
16F:推 wenwen1229:真的吗???没看过但我也要推...推推推推推 09/29 19:57
17F:推 scoro:嘉琪超正的你都不知道喔...XD 09/29 20:05
18F:推 kondar:XD~~~~ 09/29 20:09
19F:推 scoro:而且目前看到的台中人都颇正的...-___-|| 09/29 20:10
20F:推 wenwen1229:吼~~~那我也想看..... 09/29 20:13
21F:推 scoro:下次拍照给你看喔~乖乖 09/29 20:13
22F:→ scoro:一张一百...XDDDD保证高解析度 09/29 20:14
23F:→ wenwen1229:也太坑人了吧 死黑心商人 09/29 20:19
24F:→ wenwen1229:嘉琪...跟楼上的收500块 09/29 20:20
25F:推 scoro:囧a 我只是小本经营 ... 09/29 20:20
26F:推 geotian:何谓恶烂片?是惊耸片还是爱情片~? 09/29 20:23
27F:→ wenwen1229:不要想骗人...黑心伤人都嘛这样说...骗我不知道喔 09/29 20:25
28F:推 laconic:恶烂片就是…超级恐怖变态恶心之片…哈哈哈 09/30 00:26
29F:→ kukuroro:哈哈哈~我们商数的正妹上来了!推一下~ 09/30 00:31
30F:→ FiOnAjAnE:正妹~~要不要联谊阿~~ 09/30 0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