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risgreen (黄小绿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自介]大家好 我是商数二年级低转学生
时间Fri Sep 29 00:30:57 2006
姓名:黄虹葳
昵称:小绿
MSN:
[email protected]
系别:商二B
兴趣:唱歌、听音乐、搞笑之後看别人笑 = ="
打哪儿来? 遥远的..........."基隆"
各位亲爱的转联会同胞们 大家好呀~
很高兴加入转联 也看到许多热情又亲切的学长姐... 真是特别呀 = =
我是从"致理技术学院"毕业的 (应该有很多人跟我是同校吧!)
and then 再来到超不一样的"东吴商数"..
希望一切都能上天保佑 顺利毕业~ (有点害怕...)
期待未来三年的东吴新生活... (希望真的是3年新生活就好了 多一年都不想)
最後... 想说的是
很高兴认识大家啦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21.156
1F:推 kondar:推 可爱的小绿XD~~ 09/29 00:31
2F:→ rougemartice:欢迎中午来跟大家一起吃饭打屁 ^^" 09/29 00:31
3F:推 ryonest:推 爱斯基摩小绿 09/29 00:32
4F:推 sw27yung:小绿超搞笑的啦~~~欢乐啊XD 09/29 00:32
5F:推 kondar:推 超搞笑 嘻嘻 09/29 00:33
6F:推 gwish:先来段模仿秀或笑话吧~~~XDDDDD 09/29 00:33
7F:→ kondar:郭怡贤 请交自介@@ 09/29 00:33
8F:→ kondar:对吼 你之前PO过了XD 09/29 00:33
9F:→ gwish:老大~~~你有点健忘唷~~~ 09/29 00:34
10F:推 irisgreen:哈 真是不好意思>/////< 真的有那麽好笑吗? 09/29 00:34
11F:→ gwish:真的...我发誓~~~可爱的摇玉扇 09/29 00:35
12F:推 kondar:XD干麻害羞 嘻嘻 09/29 00:36
13F:→ kondar:XD............... 09/29 00:36
14F:推 KingOfFat:很高兴认识你~ 挺客套的 = = 09/29 00:38
15F:推 cryying:黄 绿 〝 虹〞 ?? 09/29 00:40
16F:推 geotian:欢迎 09/29 00:46
17F:推 scoro:可以跟你要个电话作朋友嘛?XD 09/29 00:47
18F:→ scoro:以上是囧杯的开头问句...XDXDXD 被我套用了 09/29 00:47
19F:推 kondar:XD~~松鼠你要我们家小绿的电话阿@@ 09/29 00:48
20F:→ scoro:我只是套用一下囧杯的开场白而已...囧 09/29 00:48
21F:→ kondar:XD~~~~ 09/29 00:49
22F:→ scoro:我怕小白会在校园追杀我...QQ 09/29 00:49
23F:推 gwish:上阿~~包你每天笑开怀 09/29 00:50
24F:→ irisgreen:郭怡贤小姐 你那是什麽怪称赞呀! 09/29 00:52
25F:推 kondar:恩 小姐XD 09/29 00:55
26F:推 gwish:我是在帮你 哈哈... 09/29 00:55
27F:→ irisgreen:不会吧= = "爱斯基摩绿"?该不会传开了....小白你.... 09/29 00:54
28F:→ kondar:呵呵@@看到了 爱斯基摩绿XD 09/29 00:56
29F:→ gwish:爱斯基摩绿先生 您好! >"< 09/29 00:56
30F:→ irisgreen:帮我? 不用了不用了 留给自己啦~ 09/29 00:56
31F:推 scoro:好妙喔...爱斯基摩绿我看过了没阿...@@? 09/29 00:57
32F:→ gwish:就那个...长的很像爱斯基摩人...脸又绿绿的那位先生 09/29 00:58
33F:推 sw27yung:不干我的事吧@@ 09/29 00:59
34F:推 scoro:...没印象 只知道长得囧样的... 09/29 00:59
35F:→ scoro:谁叫你说在校园看到我就要追打我... 09/29 01:00
36F:→ sw27yung:松鼠我想我会因为别的事追杀你吧 = = 09/29 01:00
37F:→ scoro:一样啦...我要用众人的舆论来推翻你>Q< 09/29 01:00
38F:→ scoro:1点了...灰松鼠要睡觉了 咕掰@@ 09/29 01:01
39F:→ sw27yung:哈哈.推翻我呐..XD..这样没人跟你打羽球罗 09/29 01:01
40F:→ dsmo:致理技术学院 哪一班呀!!!同乡你好 09/29 01:05
41F:→ irisgreen:囧样??谁呀?唉~'爱斯基摩绿'的事就算了!!请大家忘记吧~ 09/29 01:03
42F:→ irisgreen:同乡你好 我是致理财金科的 你咧? 09/29 01:07
43F:推 sw27yung:小绿儿你要相信我啊...人不是我杀的呐 09/29 01:11
44F:→ irisgreen:好啦 相信你啦!!我最亲爱低小白妹~ 嘻嘻嘻嘻 09/29 01:13
45F:推 laconic:大绿大绿~~我爱你>3< 09/29 01:23
46F:→ irisgreen:我也爱你 啾chu~ 09/29 01:25
47F:推 kondar:........冒出一个嘉琪@@ 09/29 01:31
48F:推 laconic:商数鸿真聪明^////^ 09/29 01:33
49F:推 kondar:不要称赞我啦XD 09/29 01:34
50F:→ maudlin0815:商数鸿真帅 >///< 09/29 01:35
51F:→ kondar:我很丑~"~ 09/29 01:35
52F:→ maudlin0815:商数鸿真谦虚 09/29 01:36
53F:推 kondar:是真心话啦!!! 09/29 01:38
54F:→ uno0708:小红 小绿 小黄 你们要组成 黄绿红三人组吗? 09/29 01:40
55F:→ irisgreen:黄红绿??是怎样...= = 小黄是谁压? 09/29 19:13
56F:推 scoro:为什麽有三种愿望一次满足的感觉...@@ 09/29 19:34
57F:推 wenwen1229:小绿跟他朋友超好笑的...今天快笑死了...XDDDDDDDDDDDD 09/29 20:18
58F:→ scoro:我为什麽都碰不到...-____- 09/29 20:20
59F:推 kondar:因为越前松鼠在上体育课XD 09/29 20:25
60F:推 scoro:囧...说到体育课我就很无奈 上到要睡着了...- -" 09/29 21:29
61F:→ FiOnAjAnE:绿绿~~要不要参加联谊阿~~台科大的人在等你喔~~ 09/30 03:18
62F:推 STOaco:不要黄绿红三人组啦 我要红绿灯三人组 09/30 12:49
63F:→ irisgreen:噗 噗 噗...还红绿灯咧!! 怎麽我的名字老离不开颜色= = 09/30 20:09
64F:推 wenwen1229:给你凑三篇优文啦...CCC 10/03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