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yonest (新的进板画面哦...耶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心得] 给城区的同学 尤其是商进的,还有二三四早上没课的
时间Thu Sep 28 13:44:25 2006
推广部在徵电脑工读生噜
目前缺这些时段
有兴趣的就丢站内信给我,然後寄去给何小姐噜
推广部公告
诚徵:工读生 1名
工读期间:95年十月起
一、工作项目:
电脑工读生:维护电脑教室、安装软体、检测维修硬体、及协助老师上课...等
二、时间:请於95年9月28前将履历表送至推广部或E-mail至
[email protected]
三、条件:
1.升大二或升大三学生
2.以符合本部所缺时间为优先(商学进修学士班之同学佳)
所缺时间为:星期二08:30~12:30
星期三08:30~10:00
17:30~22:00
星期四08:30~17:30
如果您是:请备履历(用电脑打字),内含基本资料、联络方式、系级、个性、兴趣、
工作经验、专长及方便安排面试时间(周一至五下午为佳)。
如有任何疑问欢迎来电洽询02-23111531转2763 何小姐。
东吴大学城中校区 推广部 敬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4.15.72
1F:→ ryonest:因为目前没有人丢履历,所以还可以去应徵哦 09/28 1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