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terbewusst (i love my life 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呃...
时间Thu Sep 28 02:23:32 2006
还在想说, 怎麽人那麽少
才注意了一下时间
啊, 原来已经二点半了啊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0.10.148
1F:→ unterbewusst:原PO是有三作业还没写的人 09/28 02:23
2F:→ lanter:头推是在赶ppt的可怜人+1 09/28 02:24
3F:→ unterbewusst:我还以为你是在赶PPT...T_T 09/28 02:37
4F:→ unterbewusst:呃..PTT...我真的累了 09/28 0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