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terbewusst (i love my life 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关於社服再一波
时间Thu Sep 28 02:19:36 2006
关於新社服, 因为本周五就要下订, 所以有点急
麻烦各位伙伴快点跟羊要骑登记
AND THEN~除了我在第一篇PO的社服样式之外
还有,
社服的图案也有所变动
正面图很贴心的没有变
为了让社服还很新的老人
可以穿上一版的社服出来晒晒太阳
侧面呢, 加上了朵莉丝设计的超炫臂章
作为我们是东吴转联的辨识MARK
(想要看图请点羊要骑MSN)
至於背面呢~~~
会将冷王画的ST缩小
(对, 没错, 那个图是S加T。 不是跳舞的人也不是大便)
放在臂章相反的方向的背上
(对,大概就在张迪迪<脏弟弟?>刺清的那个位置)
城区的同学若想订购,请在明天晚上十点前找色眯试穿套量
然後留下你的姓名, SIZE, 件数, 连络方式
错过这次,之後就要你们自已去跑厂商做社服罗~
(嗯...没有任何强迫的意思, 单纯为你们方便着想而已~)
另外, 我再强调一次~~
订社服或缴社费会送通讯录
我们不是只用影印哦!! 而是找厂商印全彩的通讯录
摺叠式的大小, 让你可以放在钱包里、口袋里、还有...你心里
总之一定让你吸带方便啦!!
最後二天, 老板跑路, 海关拍卖, SOGO烟醺货, 跳楼大抢购~
敬请把握机会~
--
林妈说: 我是猛虎玛西! 吼~~~~~~~~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unterbewuss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0.10.148
※ 编辑: unterbewusst 来自: 218.210.10.148 (09/28 02:22)
1F:推 lanter:头推 09/28 02:23
2F:→ unterbewusst:楼上有没有买? 09/28 02:24
3F:→ lanter:推了就有买 09/28 02:25
4F:推 unterbewusst:顾的, 我还买了二件 (因为怕再有一件变色...囧") 09/28 02:36
5F:推 maudlin0815:羊要骑~~礼拜五中午你会在交谊厅吗? 09/28 16:03
6F:推 unterbewusst:我会在 09/29 01:14
7F:→ maudlin0815:收到 09/29 01:33
8F:推 Dunstan:为什麽我是试范例子? 09/29 01:45
9F:→ Iamisa:因为你是脏弟弟 09/29 01:57
10F:推 cryying: 你是赃弟弟 09/29 11:54
11F:推 Dunstan:必嘴. 10/01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