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ugemartice (坠入琥珀色深邃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港澳文流团 & 马来西亚观模团
时间Wed Sep 27 23:50:57 2006
想要拓展国际视野 和外国朋友交流
有活力 热血
有带活动经验 负责认真
课不多
的人 就来找我报名吧
侨委会所举办 港澳交流团(主要是高中生) 12 月 24 - 30
马来西亚观模团(高中到大学) 12 月 7 - 27
ps 上面两个会点粤语更好
预告 明年将会有 7 月 的大美加 跟 八月的 ABC英语服务营
海外美国加拿大华侨的中华文化学习营 的辅导员 (英文中上必备)
这 需面试 其他的如上
可以认识很多美国加拿大人 他们很多国语不好 英文是母语
里面也不少混血儿
有兴趣的再找我
嗯- 这不是炫耀文… 真的缺人 真的要人
美加的 除了英文必备之外 都会有机会碰到 其他外语需求的
像是西语 葡语 日语 粤语等 等外语 都可以让你发挥你的外语能力
之外你在转联学到的 也一样可以让您发挥在这上面
只要英文 活动 强的(英语不太好 来了会很痛苦 讲国语不太能沟通的)
就试试看吧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75.118
1F:推 uno0708:观"摩"团? 09/27 23:53
2F:推 chicken214:以我多年来跟港仔相处的情况下...粤语我只学到精髓XD 09/27 23:58
3F:推 lanter:台语算吗 09/27 23:59
4F:→ unterbewusst:我我我, 我要IN! 我很会听港仔的梗~ 09/28 01:48
5F:推 rougemartice:= =" 国语都说不好了 别提台语了 09/28 07:12
6F:→ rougemartice:玛西认真的吗… 09/28 07:13
7F:推 jaibaby:听起来真不错XD 有机会我会努力把西文学好看能不能玩 09/28 09:46
8F:→ jaibaby:最近才当了2次德国人和日本人的导游 09/28 09:47
9F:→ dsmo:好吸引人呀~~~~不过我只会英文和中文~ 09/28 17:42
10F:推 Dunstan:为什麽没有法文,歧视法文就对了 09/29 01:41
11F:推 Iamisa:pick me! pick me!我也要去!!!我祖籍广东耶~~~ 09/29 01:55
12F:推 rougemartice:我跟致君是广东饶平 你呢? 09/30 01:29
13F:→ rougemartice:这次有个女生 听我会法文 跑来跟我披哩趴拉一段 09/30 01:30
14F:→ rougemartice:只可惜 我法文烂 对不上几句 最後还是讲英语 09/30 01:32
15F:推 Iamisa:蛤 我是广东兴宁! (很认真的查了 一下籍贯咧) 10/01 00:11
16F:推 nana27:我也要~~我也想要认识外国人~~现在还来的及吗? 10/01 00:42
17F:推 rougemartice:可是致君不会讲客家话了 ㄜ~ 10/01 0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