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pyYoho (^_______________^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请问有人有上词源学吗?
时间Wed Sep 27 00:30:43 2006
因为连续两次睡过头
都没抄到笔记
我们班又没有人也有修
所以想借这两次的笔记来印
又来麻烦大家了...
然後...谢谢大家上次的帮忙 虽然伊莉老师今天请假 PRESENTATION延期...
恩...来个自介吧!!!( 谜之声: 明明就不是转学生 硬要装熟)
我是英二B的BETTY 翁碧崎
就是胖胖的上课很爱问问题吵老师的BETTY
如果有英二B的转学生有事情需要帮忙的我 我很乐意帮忙哦
然後如果有人修王海康的语音学有问题的话 也可以写mail问我
如果我还没忘掉的话 我很乐意帮忙 (自认学的还不差)
就酱
谢谢大家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247.196
1F:推 unterbewusst:你惨了, 老师每节都小考哦....T_T 我都不赶翘了... 09/27 00:36
2F:推 geotian:这篇是自介阿 M起来 09/27 05:41
3F:推 diggyaq:WELCOME! BETTY来交谊厅坐坐吧 09/27 19:43
4F:推 diggyaq:BETTY我去年有修1B的西概和词汇唷想起我了吗(啾)很巧的 09/27 19:55
5F:推 cynthia6:Betty吗? 我也有和你一起修一年级的词会 09/28 11:05
6F:→ cynthia6:呵呵 09/28 11:05
7F:推 YapyYoho:原来大家都见过面嘛~呵呵呵 09/30 1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