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rpiokid2 (竹叶包油饭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回来了......
时间Mon Sep 25 01:40:18 2006
终於回台北了....
上面那骑一小时的不算什麽拉XDDDDDD
我从嘉义骑回来...
礼拜四晚上就冲下去嘉义
礼拜五整理车
礼拜六练了一整天车
礼拜天比了一整天赛
整个累阿阿阿阿
唯一高兴的是
有完赛
车没坏
平安抵达台北...
15个人去跑~第九名
不知该哭还该笑.........
--
因为爱情,值得我相信。
所以我,心甘情愿的等待着...。
但 在等待爱情之前, 是否要先学会遗忘?
遗忘掉 过去, 是否 就能看到 新 希望??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corpiok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227.183
1F:推 unterbewusst:嘉义? 找我就对啦~忘记我叫啥米名哦~~~HAHAHAHHA 09/25 01:43
2F:推 lanter:虎标金牌拎妈say 09/25 01:46
3F:推 aajean:林妈西 好冷...HAHA 09/25 01:49
4F:→ Dunstan:孩子你车都是这样练的吗 09/25 04:05
5F:推 maudlin0815:今天的第一个惊讶 09/25 12:10
6F:推 scorpiokid2:怎麽个惊讶法? 09/25 12:36
7F:推 maudlin0815:因为刚起床 ..所以只能算是内心的惊讶 09/26 1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