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o0708 (life goes on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寻人] 昨天跟我约好要穿ARASHI衣服的英文系学妹...
时间Thu Sep 21 17:08:06 2006
寻人~~~~
那个也有去看岚con的学妹
我今天有穿Arashi的衣服喔
可是我一点到交谊厅 大家好像解散了 XDDDD
下次再约个时间穿吧!
还有 加我msn呗 我说要给你一片17号con音档的! ;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0.172
1F:推 diggyaq:是Lynn啊(笑) 09/21 19:25
2F:→ lynnliu:勾勾手下次要穿着小绿T一起出现 09/23 05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