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ugemartice (坠入琥珀色深邃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心得] 东吴转联迎新晚会 心得
时间Thu Sep 21 00:32:36 2006
上星期的迎新晚会到现在已经过了快一星期了
从晚会一开始到结束 我想说一些我的感受 做些重点整理~
1.晚会的大型布幕还有其他画画 迳好正点,超口爱
2.晚会的舞蹈 迳 超棒,你们个个都好正 ! 超喜欢你们的舞蹈设计 !
谁设计的呀!!??
3.晚会的服装 迳 好细心 ! 连衣服都自己设计 好棒!
谁的奇想呀!? Good
4. 晚会的演戏 迳 虽然有些小小滴出槌,但还是不错。柏渊惊张时原来是酱呀!
关於晚会缺失的地方我想在昨天检讨会时你们都讲过了,大家再努力就可以了!
错了 ! 没关系 ! 下次再好好努力就可以了 !
这个活动一开始让我觉得很惊讶的是,看到你们很多东西出来,我在想”几时有这麽多
人可以用这些东西” 我以为你们很多人一起用的
结果不是 !
你们跳舞时,努力的表情 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! 真的!
IVAN学弟妹都有注意到你跳得入迷的样子。西瓜跟阿Q也很抢眼。
玛西中途锁性卸下身上丝带也好像是安排好的SEXY桥段。
叮当对这个活动的重视 也感受到了。
很多人连续好几小时没睡,阿Q竟然骑车骑到睡着 ! 跌伤了手! 心疼捏~
这个活动虽然没有办法办得至善至美,但其中你们一整个团队精神真的很棒 !
你们是一个很棒的TEAM,你们的热情让身为一个老骨头的我都觉得略为失色
跟你们在一起,觉得心都年轻了起来。
最後希望你们的热情可以继续燃烧下去。
继续热血 !!! 你们说好不好!
我们活着不是为了做一个十全十美的人
而是在进行一个又一个的 实验与错误发生 中试着一步步成长
希望你们好好加油哦!!!
你们很棒的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57.193
1F:推 aajean:好 棒 ! 09/21 00:44
2F:推 barrybonds:晚会真的很棒! 我们这组很爆笑 09/21 00:45
3F:推 warwhoop:哈哈... 我惊讶的表情 原来是那样啊!!(我自己都不知道) 09/21 01:16
4F:推 maudlin0815:好棒好棒! 09/21 02:49
5F:推 diggyaq:谢你 09/21 09:46
6F:→ amojwei89:谢谢你^^ 09/21 18:52
7F:推 lucy0403:阿q~>_< 你竟然骑机车跌倒...哪个好心人以後可以载她啊뀠 09/21 22:39
8F:推 diggyaq:有心人 09/22 0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