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ro (史库尔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抬杠] 终於...到手了
时间Wed Sep 20 23:15:56 2006
恭贺我脱离呆了二十年的去死去死团...
ya~~~~~~~~~~~~~~~
ya~~~~~~~~~~~~~~~
以上在幻想 囧rz
刚才回到家...终於买到了新的装备XD
一支MBR-105 III白色款 + 蓝色六支装球袋 + 一双最新出的羽球鞋 + 一桶比赛级用球
XDXDXD
整个好high唷>Q<
好期待星期五!!!
体育课 体育课~
但是...
又有谁会想到...
这些装备的背後...
价值3500阿=_____=|||
据说 只要在买个衣服+裤子+帽子...
就要变成越前龙马了XDDDD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76.17
1F:推 iatb21:越前龙马??羽球鞋?? 09/20 23:21
2F:→ scoro:是伪王子样...XDDD 09/20 23:22
3F:推 chicken214:这意味着......要pk了吗XD 09/20 23:37
4F:推 scoro:来吧= =+ 09/20 23:47
5F:推 byleft:啧啧..偷买不分享的啦.... 09/21 00:11
6F:推 scoro:小左...你以为你偷推我没看到吗? 还不丢自介上来!? 09/21 00:17
7F:→ aajean:以为是闪文~ 09/21 00:46
8F:→ byleft:唔~居然被发现..我是路过不小心推到的~所以不算 = =" 09/21 00:45
9F:推 dsmo:越前龙马很帅耶 09/21 00:52
10F:推 sw27yung:再买下去你就破产了吧XD 09/21 01:07
11F:→ maudlin0815:恭贺我脱离了去死去死团... 09/21 02:50
12F:推 unterbewusst:本来有点爱困, 前面几行让我整个清醒了 09/21 02:56
13F:推 STOaco:羽球用品真是便宜 唉 09/21 14:23
14F:推 scoro:羽球是贵在球阿...消耗率太高了~.~ 09/21 16:11
15F:推 chicken214:网球也是啊...场地又少... (泪奔) 09/21 20:39
16F:→ dsmo:桌球用品也超贵的呀 消耗率也超高~踩破球的都该死 09/22 2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