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ndar (要努力~~~~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转录][公告] 北转舞舞第一次筹备会议来了喔!
时间Wed Sep 20 23:10:54 2006
※ [本文转录自 northtrans 看板]
作者: I4Lione (小狮) 看板: northtrans
标题: [公告] 北转舞舞第一次筹备会议来了喔!
时间: Wed Sep 20 02:04:26 2006
北转舞舞第一次筹备会议来了喔!
时间就在10/14(六) 中午12:30,
在台北火车站前的新光三越门口集合
然後将会带大家到千姬日式简餐(暂订)(南阳街30号2楼)
请各校会长,或派代表出席
来吧!北转各校的夥伴们,一起来筹办超嗨的舞会吧!
也还是欢迎对於舞会有任何意见,都能够和我们台大转联反应喔!
这是我的手机 0934-033253,信箱
[email protected]
当天可以打给我联络喔
台大转联 凯文
--
◢﹋﹋﹋﹋◣
大家要来喔~
︴◢◢◣◣︴
︴∩ ∩ ︴
︴"◣◢▇
"︴
◥◣ ▏ ◢◤
﹋﹋﹌ ◣)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5.7
※ 编辑: I4Lione 来自: 140.112.245.7 (09/20 02:04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200.1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