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yying (Peko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抬杠] 人家想低调啦
时间Tue Sep 19 23:14:47 2006
呼~~~~~~~~~~~~~今天去参加我们东X转连的小小聚会
还没上台,就被某位男转胞认出
我是东吴转连的人....
不是这样的吧~~~~~~~~~我走低调路线耶XDDDD
後来详细一问,才知道,原来他是去年转到东吴资科
今年又转到东X资工,整个妙....
话说去年报到时,咱们都还没成立,就只是闲着没事去帮忙。
没错,就是 有我 、哥哥 、勾横金、小梅、王龄.....以及城中转联........
恰巧他就是我去拉他填资料的,整个傻眼...
都一年前的事了,他还认得我>< 还问哥哥去哪儿了!!
接着,当我上台自我介绍时,有一个人他很好心的打断我
跟大家宣布,创东吴转联时在下小妹我有付出 一滴滴的心力
痾....顿时我的压力出现了,一堆学长姐要我好好对我们的转联有一番建设吧
哈, 今天一整晚很冏
累了,早上八点上到下午5点..........
以後每周二,我要背着3本原文书上课,骑脚踏车跑教室,爬上4楼上实验课
好想哭!!昨天明明8.9点就上床睡觉了,还是累翻了~~~~~~~~~~~~~~~
以上,
对了 阿为姐知道那个转走的转胞吗??
他说他转3次,念过4间学校呢!! 张军X,不是张君雅小妹妹喔
--
╭╧╮╭╧╮╭╧╮╭╧╮╭╮☆
║东│║吴│║转│║联│╰加╮
╘∞╛╘∞╛╘∞╛╘∞╛☆╰油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95.158
1F:推 johnny0399:哇,妹妹学姊一整个很红耶~~ 09/19 23:16
2F:推 legs:阿杰啦....熟的很...XD 09/19 23:17
3F:→ cryying:恩恩 你知道喔,冏伯伯XDDD 09/19 23:18
4F:推 legs:很熟阿...张钧杰小妹妹..囧 09/19 23:20
5F:→ legs:好好照顾他吧..XD 09/19 23:20
6F:推 scoro: 囧伯伯XDDD 她有下吧啦 09/19 23:54
7F:推 ryonest: = = 原来是阿杰 09/20 00:09
8F:→ sexypeko:色咪也知道= = 09/20 00:22
9F:推 champion0519:推 张君雅 小妹妹 09/20 02:33
10F:推 maudlin0815: 感觉好棒的大学生活喔! 09/20 04:34
11F:→ dsmo:红了呀 09/20 16:11
12F:推 chester26:阿杰竟然冒出来了....要好好罩他喔..... 09/22 0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