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hleng (城里的月光)
站内scu_transfer
标题[抬杠]真的很厉害耶
时间Tue Sep 19 22:49:00 2006
我发觉
咱们东吴转联版....
真的很有名耶
话说我有一次跟A班的某位同学在聊天
聊有关於课程的事
结果...後来她就冒出来叫我要加油之类的话
我还反应不太过来
她就说因为她都有在上ptt
然後也都有在注意我们板上的活动等等
哇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感觉好像全都被看光光了(羞)
然後今天 上陶谢诗时
又有一位A班的同学特地跑过来
来跟我说 她有上我们东吴转联的版
还说原来西瓜是在说我
还想说 怎麽有个人对中文系的课程那麽熟悉......
(我们之前是上唐宋诗欣赏认识的)
噗
看来以後
就不能太放肆的在板上做坏事了 啧啧啧~
而且
我还超级霹雳无敌惊讶
因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天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板上实在是有太多人在默默的潜水啦!!!!!!!!!!!!!!!!!!!!!
吼~
大家怎麽可以这样啦
赶快浮出水面啦
上次那本迎新晚会的人气
实在是吓到我了
各位新生阿
不用再观望了
用力的 勇敢的
GET HIGH 吧~~~
话说 现在再听到这首歌
整个心里顿时勾卑了起来
交谊厅相见喔
再会
--
原来,心中藏着一个人
可以, 海角天涯带着他走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67.253
1F:推 ryonest:西瓜被看光光......噗.. 09/19 22:55
2F:推 cynthia6:快出来吧 不要左顾右盼(不知道自已在说什麽) 09/19 22:58
3F:推 z061z0614204:我傻眼了! 09/19 23:02
4F:→ b9208039:浮出来换气...继续潜水 09/20 00:52
5F:推 kukuroro:啥?!西瓜被看光光了?酱太吃亏了啦 09/20 00:57
6F:→ kukuroro:PS 吃亏当然是指西瓜吃亏~怎麽可能会是看她的人吃亏(呼) 09/20 00:58
7F:→ cryying:因为看他的人吃西瓜..... 西瓜只好吃亏噜 09/20 01:01
8F:推 scorpiokid2:西瓜跟我修到同堂课XDDDDDDDDDDDDD 09/20 01:02
9F:→ dsmo:哈 看到内馅了 09/20 16:11
10F:推 diggyaq:我快吐了别再GET HIGH 09/21 0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