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ggyaq (Diggy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Re: [建议] 请大家repost中午可以占位的时间
时间Tue Sep 19 20:29:10 2006
※ 引述《DrumREd (制约不能东吴转联版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diggyaq (Diggy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DrumREd (无聊的每一天..@@)》之铭言:
: 如题..有鉴於每天中午有一天没一天的..现在没社办...大家就先忍耐一下吧~
: --------临时社办就在每日中午交谊厅---------
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│ 系级 姓名
: --------------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星期一中午 │ a桌 1英文三 阿Q
: │
: │ 3
: │
: │ b桌 2
: │
: │ 4
: │
: --------------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星期二中午 │ a桌 1
: │
: │ 3
: │
: │ b桌 2
: │
: │ 4
: --------------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星期三中午 │ a桌 1
: │
: │ 3
: │
: │ b桌 2
: │
: │ 4
: │
: --------------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星期四中午 │ a桌 1 英文四 阿Q
: │
: │ 3
: │
: │ b桌 2
: │
: │ 4
: │
: --------------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星期五中午 │ a桌 1
: │
: │ 3
: │
: │ b桌 2
: │
: │ 4
: │
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是时候该把这篇给拱出来了
: XD
:
: 占两桌唷大侠们
我生气了
开始点名
肉粽、小白、小泉(纯一郎)
^++++++++++^ 开玩笑的啦
请踊跃攻占伪社办!!
--
二 千 二 -﹁ 惊
| 田 | ○|∠ 一一 惊 惊
| 土 U |/ ○ | 叹 叹
| U
→→→ 号 号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4.183.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