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smo (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抬杠] 转学生
时间Tue Sep 19 18:40:35 2006
果然是很可怜~~~
我今天去上课~~~
整个有点想死的感觉
唉 整个也太难打入了吧~~~
全部的人都留英文名字给我~
很好 连个中文都不留
我觉得我在国际学院上课
orz...
一堆老外是同学
老外上莎士比亚~
整个快疯了~~呜呜呜
还有一年级的把我当作同班同学~
我也是大一新生呀 XDDDD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6.252
※ 编辑: dsmo 来自: 218.167.16.252 (09/19 18:41)
1F:推 scorpiokid2:我也被当新生阿(挺)XD 09/19 19:21
2F:推 dsmo:肉棕(握) 09/19 19:36
3F:推 aajean:这个很好阿 我大三时也被认成大一耶 很开心~ 09/19 23:39
4F:→ cryying:屁............ 09/20 00:28
5F:推 rougemartice:还好啦~ 英文名字比较好记 我觉得 09/20 07:37
6F:推 naemoe:被当成大一新生至少代表看起来年轻啊 09/20 14:26
7F:推 dsmo:永远都只记英文名字感觉又不太妙 09/20 16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