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smo (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揪团] 桌球
时间Mon Sep 18 00:50:34 2006
虽然羽球团要夭折了
刚看到又有人会打桌球
所以我就被推出来揪团了~
(东吴的不揪 推我揪..orz)
明天 星期一 晚上六点半~
双溪(本部)体育馆3F 桌球室外面见呀~~
要打的推文呀~~
不然打电话给我好了
0968703835
菲宝来打球哦~快点来哦!!!
在双溪离内湖不远啦 我可以载你回来~
小梅 要不要打呀
家具呢 出来打呀
还有那个上上篇的新人..
还有谁会打 快出现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241.136
※ 编辑: dsmo 来自: 218.167.241.136 (09/18 00:52)
1F:推 city7271:推~我要去我要去~ 09/18 00:51
2F:→ dsmo:始做甬者↑ 09/18 00:52
3F:推 miali:加我一个,不过我6点半下课耶!再CALL你好了!팠 09/18 00:55
4F:推 city7271:对了~记得带球去打~~不然只带球拍就囧了... 09/18 00:57
5F:推 dsmo:没关系呀~ 09/18 00:58
6F:→ dsmo:哦好啦我会带球了! 09/18 00:58
7F:→ city7271:嘘~地思魔是老大~所以要他po比较有号召力~哈哈~ 09/18 00:58
8F:→ dsmo:我明天问一下我学弟要不要打怕人太少无聊~XDDDD 09/18 00:59
9F:→ city7271:明天好像桌球社也会去打球低样子~组队跟桌球社pk~ 09/18 01:00
10F:推 dsmo:OK他们星期一练球不是? 09/18 01:02
11F:推 city7271:对阿~那个代表队队长好像也会去~化学四年级低~ 09/18 01:04
12F:推 dsmo:哦~可以去看看 说不定是认识的 09/18 01:04
13F:推 wenwen1229:无聊的话可以去看看吗??? 09/18 01:14
14F:推 city7271:口以阿~ 09/18 01:22
15F:推 dreambreaken:我桌球社社长的朋友跟我说,他有可能打输菲宝,我跟 09/18 02:12
16F:→ dreambreaken:那个社长差不多,那我铁输的,所以以後别找我打球XD 09/18 02:13
17F:推 c750325:呜~现在才看到..不过我今天要当家教啦! 星期四啦!! 09/18 09:12
18F:→ c750325:dsmo真好 以後有球打不要忘了我^^小灭也去啦!dsmo比我厉害 09/18 09:16
19F:推 dsmo:小梅你根本就是不想来吧!!!!XDD藉口藉口啦 09/18 11:02
20F:→ dsmo:菲宝星期四也可以呀我没课^^ 09/18 11:02
21F:推 geotian:刚好遇到班聚唉压 09/18 13:02
22F:推 maudlin0815:遇到有事唉压 09/18 13:55
23F:推 city7271:看来目前好像只有我跟地思魔...两个要跟桌球社厮杀 09/18 13:55
24F:→ city7271:难道转联会要看我们两个去被惨电吗??(悲情牌.....) 09/18 13:58
25F:推 dsmo:快点来啦吼~!我已经揪了我学弟..... 09/18 15:40
26F:推 cryying:哇 . . . 是很幼齿的学弟吗????? 09/18 15:53
27F:推 dsmo:嗯可以算是大一的~~ 09/18 16:09
28F:→ dsmo:你要来看吗?妹~哈哈哈 09/18 16:09
29F:推 diggyaq:等一下下去看看(脖伸)@计中 09/18 20:18
30F:→ dsmo:都打完了~你有出现吗? 09/18 22:30
31F:→ cryying: 那你有出现吗? (哈 我这是废话XDDD) 09/19 0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