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yonest (新的进板画面哦...耶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Re: [揪团] 我想打篮球阿阿阿~~~
时间Sun Sep 17 23:17:11 2006
※ 引述《scoro (史库尔)》之铭言:
: : 格式如下:
: : 大家好,我是玩具大家好
: : 星期一 整天
: : 星期二 5点半以後
: : 星期四 下午、晚上皆可
: : 星期六、日整天
: 大家好,我是家具大家好
: 星期一 34E
: 星期二 789
: 星期三 下午
: 星期五 (羽球日XD)
: 星期六、日 睡醒没事皆可...
: p.s 我篮球打的真的很滥 囧rz
大家好,我是色眯大家好 = = (这游戏应该玩到让人想吐了吧)
星期一 没空(如果辞职後就早上有空)
星期二 下午12节 晚上要到六点半
星期三 下午跟晚上
星期四 整天有事(如果辞职就下午跟晚上)
星期五 晚上
星期六日没事都可以
ps我篮球打的比你们还要烂,我是运动白痴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24.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