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ny0399 (玩具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Re: [揪团] 我想打篮球阿阿阿~~~
时间Sun Sep 17 17:48:23 2006
※ 引述《johnny0399 (玩具)》之铭言:
: 如题...
: 有没有人想参加= =+
: 不论男女老少,只要想运动就可以一起打篮球>___<||
: 时段嘛...
: 人数够我们在一起讨论吧XD
: 现在会参加的应该有我,俊安,立中
: 希望至少有六个人才可以打三打三斗牛
: 至於场地....
: 有人推荐吗@@?
: 不想在学校打,旁边有好多人看不习惯~~
谢谢大家踊跃的报名~~
那我现在就来统计时间啦~~
请大家把有空可以打球的时间PO在版上
格式如下:
大家好,我是玩具大家好
星期一 整天
星期二 5点半以後
星期四 下午、晚上皆可
星期六、日整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88.144
1F:推 diggyaq:酷喔 09/17 18:18
2F:推 chester26:法律的不是都跑图书馆的....怎麽有一个特别闲...XD 09/19 00:35
3F:→ kukuroro:因为他是伪法律吓到了吧 09/20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