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CROSSOVA (HY之魂)
站内scu_transfer
标题Re: 感谢各位的支持 我还是把一些事情解释清楚好了
时间Sun Sep 17 04:20:13 2006
人生难免有误会
我不想直接评论许多人不三思或没搞清楚状况就
PO文或回文的行为
因为在网路的文字上
是无法表达出人的情绪或情感的
纸带虽然你在後半段的确有许多不雅的言语
当然有错
不过我知道那是怒火中烧中控制不了自己
我评论你 是因为我认识你
我知道你不会认为我这是在指责你的不是
而你能放下身段道歉 也令我佩服
那他我不想评论 因为我不认识它
它有没有错 我不知道
假如人在po文或回文前都能三思
那就世界和平 不过那是不可能
但纸带你要知道
我是挺你的
如此而已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4.56.16
※ 编辑: MACROSSOVA 来自: 218.34.56.16 (09/17 04:31)
1F:推 lanter:我挺纸袋 就这四个字 09/17 04:48
2F:→ lanter:臣又那麽晚还没睡觉喔......我刚刚去唱歌回来~"~ 09/17 04:49
3F:推 y2jj: 糸 09/17 15:07
4F:推 wenwen1229:XDDDDD 原来这边也会这样玩推文 09/17 16:05
5F:→ unterbewusst:转联版可是结合西斯雪儿就可於一身的版啊 09/18 0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