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jean (我爱东吴双溪转联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烧滚滚 迎新大晚会照片
时间Sat Sep 16 13:57:11 2006
※ 引述《scorpiokid2 (竹叶包油饭)》之铭言:
: 我非常的不专业
: 手也非常的会抖
: SO.......大家别拿专业眼光来评审阿XDDDDDD
: http://scorpiokid.myweb.hinet.net/20060914东吴转联迎新晚会.rar
: 将就看一下巴
: 专业版的就等臣又PO出来吧XDDDDDDDDD
第一手的喔(双溪第二届迎新大晚会)
很多学第妹的名我不太知 大家有空可以上去补充补充
接下来让大家猜猜在哪一本里 哈哈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cutrans
http://scutrans.pixnet.net
http://scutrans2.pixnet.net
冲一下人气咩
相簿都有置抵
有闲可去绕绕
--
小小东吴的小小我 小小东吴的大大我 大大世界的小小我 大大世界的大大我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awajean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6.82
1F:推 lanter:热呼呼推 09/16 14:42
2F:推 shinren:推推^^ 09/16 15:13
3F:推 unterbewusst:推推推....(你竟然存在那一本XD) 09/16 16:28
4F:推 cryying: 死相(我懒的猜= = 哪一本阿??) 09/16 18:42
5F:推 scorpiokid2:我居然第一个看到然後现在才想到要推..........Orz 09/16 20:02
6F:推 aajean:本日人气1356是怎麽回事 推 09/16 23:55
7F:→ aajean:早知道就存在我自己的相簿里真是的 09/16 23:56
8F:推 aajean:我们有上热门耶 第7页~ 09/17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