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rpiokid2 (竹叶包油饭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心得] 第一次
时间Sat Sep 16 05:29:42 2006
第一次跟团....
很庆幸今天下午有跑去摊位晃一下
一听到卧虎揪死亡笔记本电影团就立刻答应要跟了
只是後来先跑回家休息一下
一醒来才发现已经六点五十分了
打给卧虎~他跟我说约七点十分美丽华见...
SO我迟到了=.=a
大家拍谢阿~~~~~
看完电影跑去喝饮料聊天+吃黑轮
一边讨论续摊.......
大家的精力真的是超旺盛的拉XD
结果刚刚跟马西~小英~臣又~依莎~究以~跑去吃清粥小菜+玩牌聊天打屁
终於学到桥牌到底怎麽玩了
不过........最後的下场就是冒着暴雨变成水煮粽的骑回家.....
果然...........
爆肝了
来去睡~~~~~~~~~掰
--
我不是不能没有你,
只是我不想。
直到那天来临前,
我不会哭泣。괊 因为,
我知道只是时候还没到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132.156
1F:推 champion0519:推~ 09/16 06:42
2F:→ champion0519:台风夜 出团 赞 09/16 06:42
3F:推 lanter:推时间 5:29...... 09/16 10:33
4F:推 amojwei89:顾的! 恭禧你报肝了!奖品社服一件... 09/16 11:58
5F:推 scorpiokid2:要我穿的下的阿........穿不下就糗了...... 09/16 12:16
6F:推 cryying:所以才叫爆"肝服" XDDD (被穿爆了) 09/16 23:15
7F:推 kenhung:那电影好不好看啊??好奇ing 09/17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