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jean (我爱东吴双溪转联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Re: 晚会心得
时间Sat Sep 16 00:55:32 2006
呵呵
那我PO下我的想法吧
学弟妹很用心也很努力喔
只要是办活动难免会有要改善的地方 不过妈西西们办的不错了 乱中有序
如我之前有提的 把迎新稿的像成果展 那真的成果展时不就要吞火吞剑了~
由这次的活动看出
1定位问题 迎新的活动排的很大 最重要的是总招的场控
场控是不太顺畅 而且有抓不到谁是场控的感觉
2我觉得表演很好笑耶 整个配起来就很妙 有转联的特色
3活动下来 最需要检讨的真的是游戏 游戏真的找的不太好不易解释 没有爆点
4然後学伴的抽签 用意不错 但真的容易冷场 人多时应该将学伴的游戏为辅
就是大家抽完就知道学伴们的电话 或直接让学伴们有半小时交流时间
其他要让大家热络的方法还是以玩游戏为主
那天我是接待阿 所以我深深觉得 队辅再连络大家时
真的要告知清楚今天要做啥(比如要不要交钱之类的)或他是哪一小队的
因为大家都不知道她们是哪一队 只有20个人参加就算了
80人每人都要找 有累到~ 不过晨凡有帮我 ^^~不过还是有点手忙脚乱
还有还有 我跟新生真的不太熟了 我对你们比较热情耶 怎会这样~
你们一定也要好好照顾新生喔 就跟我们照顾你们一样(就跟我们当初把你们骗进来一样)
哈哈
重要的就是爱转联的心 大家都一样 要体贴对方喔
最後
我跟小梅不同 我不要学伴 怎麽没有老人时间 我不一我不一
--
小小东吴的小小我 小小东吴的大大我 大大世界的小小我 大大世界的大大我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awajean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70.51
1F:推 diggyaq:任性 09/16 01:01
2F:→ maudlin0815:嗯 我觉得羊要骑很好笑 09/16 01:38
3F:→ champion0519:(我不一我不一) → 我不依我不依。 (悄悄话) 09/16 0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