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ggyaq (Diggy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Re: [建议] 请大家repost中午可以占位的时间
时间Sat Sep 16 00:17:59 2006
※ 引述《DrumREd (无聊的每一天..@@)》之铭言:
: 如题..有鉴於每天中午有一天没一天的..现在没社办...大家就先忍耐一下吧~
: --------临时社办就在每日中午交谊厅---------
: 建议再做个签到本..占到位置就签个名..还有现在已经有社团留言本罗
: 应该在冷王那~交给负责占位的人带吧~(希望是3,4节没课的人占)
系级 姓名
星期一中午 英文三 阿Q
星期二中午
星期三中午
星期四中午 英文四 阿Q
星期五中午
是时候该把这篇给拱出来了
XD
占两桌唷大侠们
--
☆We Livin' Our Dreams★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57.180
※ 编辑: diggyaq 来自: 220.139.57.180 (09/16 01:26)
1F:→ diggyaq:自己占两桌就歹势耶 再来多一点人吧XDD 09/16 01:26
2F:推 lanter:Q你没去续摊喔 09/16 01:26
3F:→ lanter:我跟你的时间一样= = 拍谢 09/16 01:28
4F:推 iatb21:一样不是也可以 不是要占两桌? 09/16 02:08
5F:推 dsmo:是我看见飘吗? 为什麽阿Q一下英文三 又英文四呀? 09/16 02:59
6F:→ lanter:扑哇哈哈~~~那我就也来占一桌好了 09/16 10:34
7F:推 amojwei89:痦舰|节都有课但是中午会去冲人气的 09/16 12:55
8F:推 cryying:阿摸~~~ Q是举例 09/16 18:39
※ 编辑: diggyaq 来自: 218.210.10.148 (09/16 22: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