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smo (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Re: 晚会心得
时间Fri Sep 15 21:24:47 2006
※ 引述《dreambreaken (小灭灭)》之铭言:
: 其实这种一整群人的活动有难度拉
: 不管事前怎麽排演都会出现意想不到的问题
: 不过其实你们最大的错误就是不给我抽学办
换我也来一篇~~~
昨天谢谢RED和阿Q邀我去看呀~
整个表演只能说 羊在骑抢进了风头呀
西瓜也抢了不少 应该可以算是第二名~~~!!
中间的游戏果然是有点困难
看大家都一付听无的样子~~~
我窝在旁边偷看大家不会玩的窘样~
感觉还真妙呀~~~
舞蹈表演 玛西居然跳没多久 围在下半身上的布~
就给他掉了~~~剩下 小裤裤XDDDDDDDDDD (别想歪了呀)
整段表演 IVAN整个好抢眼呀
男的跳的比女的还HIGH~ 卧虎的SOLO也是整个超有爆点呀
阿Q最强的则是令我意外的 手语部份~~~
还有谁没讲到 自己补一下吼~
补一下!!!!
双溪两大伤兵
阿Q~太累 骑车等红绿灯跌倒 手受伤
西瓜~不知道干嘛 把脚的指甲踢断~
以上两个 天兵~笑死我了XDDDDDDDD
虽然活动有些缺点 不过以双溪成立没多久 应该算很棒啦
不过 希望你们还是能越来越好哦~~~
最後帮IVAN庆生的部份~
我跟小铁 两个整个就是坐在後面看好戏~~~~
没想到玛西那麽厉害猴 整个都不会笑场~
martice则是整个人在状况外
卧虎 大概有点假戏真做 哈~整个很逼真呀~
话说 蛋糕真的是很特别
水果蛋糕我第一次看到有放"火龙果"和"百香果"的
而且百香果还是切一半 连壳放在蛋糕上
真的是令人有点傻眼 感觉满怪的
不过阿Q却吃那颗百香果吃的很爽~~~~
双溪真的很会聊天 也很爱聊
九点多结束 一直聊不闪人 等到十点四十 我闪人後
还有一堆人留在现场 猛聊
真是爆肝爆的很厉害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1.234
1F:→ johnny0399:我说阿Q姊 这文章也太久远了吧= =9.4的文章耶 你LAG了! 09/15 21:36
2F:→ johnny0399:囧.......推萃雯.... 09/15 21:37
3F:推 diggyaq:被我抓到了吧 09/15 21:39
4F:推 diggyaq:吃东西我也很厉害 09/15 21:40
5F:→ iatb21:你都po完了 我po什麽 09/15 21:40
6F:推 dsmo:你都PO两个了 留给我会怎样 09/15 23:50
7F:推 lamb3:我又多了一ㄍ名字!? 上面两ㄍ床头吵床尾和 09/16 02:36
8F:→ lamb3:迪斯可讲话还满好笑ㄉ 09/16 02:37
9F:→ dsmo:羊要骑 我跟他又没关系 干嘛床头吵床尾和呀 09/16 02:59
10F:→ dsmo:还有 为什麽我是低死口~~~>< 小心我捏爆你的脸 09/16 0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