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ujiku (司见枭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揪团] 走吧!!看电影去~
时间Fri Sep 15 14:59:30 2006
今天晚上有没有人要去看电影啊?
死亡笔记本 -->冷王演"L"
命运好好玩 -->我一直很想去看, 据说还蛮好看的~
亦或是.. 有啥电影想建议的吗?
--------
趁着昨天晚会的气势,
想办法把昨晚大家所认识的帅哥美女们都找回来吧~
不然一起去士林夜市吃冰还是逛街啥的
不然就剩我跟卧虎还有新夥伴-- 菜饼 几个人去玩 断背3 了~ XD
先降啦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4.181.95
1F:→ unterbewusst:我 09/15 15:13
2F:推 cryying:我,不过会在花莲看!! 09/15 16:32
3F:推 scorpiokid2:+1 09/15 18:16
4F:→ dsmo:我 想吃东西 真饿 09/15 20:06
5F:推 iatb21:我 现在才看到= = 09/15 22:09
6F:→ wenwen1229:我也好饿喔 09/16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