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ggyaq (Diggy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Re: 晚会心得
时间Fri Sep 15 11:54:31 2006
43
看完哥哥文章感触良多
人少事多是我爱用的梗
少了一些人 我们笨拙地前进
我只有一双手脚一颗心
可以再偷偷强调团队精神吗 梗越老越好用
我还有一张很贵的帐单
--
(努力的人最幸福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4.183.27
1F:推 ryonest:爆帐单+1 我不敢看这个月的电话费 09/15 11:58
2F:→ cryying:推 团队精神!! 人少事多,很无力!!! 09/15 12:42
3F:→ sw27yung:大家的帐单都会以倍数成长吧..冏 09/15 13:36
4F:推 unterbewusst:推我有一张很贵的帐单 09/15 15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