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yonest (新的进板画面哦...耶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Re: 晚会心得
时间Fri Sep 15 11:46:57 2006
※ 引述《DrumREd》之铭言:
问世间.....转联呀,爆肝梦一阵风声
感心啊,昨天的晚会真是个很赞的轰趴
不过不要以为我们只有迎新趴,还有宿营趴,社游趴,夜烤趴
如果你们爱打篮球,我们还有灌篮.......pass给你讲的趴
-------------以上是备而不用的施眯德的梗------------
昨天大家辛苦啦,我刚到时想说死定了
真的要被画脸了 = =
看到大家对新生的热情,让色眯我真是感觉到一股寒意
画脸就由小灭代表好了 XD
给爆肝的双溪夥伴们,你们真的很赞,活力满分...
新生们也应该有感受到你们的热情吧
(我想问一下,阿Q你在到达目的地时是刚睡醒吗XD)
-----------以下为个人嘴炮------------
瑞德兄,你你你,你真的不会装 = =
看来转联除了开公关活动课,还要有一门课是训练大家装无辜
上面说的城中夥伴,其实就是色眯我
我提出的那些建议,也是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所打的嘴炮
我何尝不知道你们办的很用心,看你们最近的PO文数就知道了
你们做到没时间啦赛,没时间在PTT上玩BBS
这方面作到让我肃然起敬
可能会有些人觉得,我只是个城中来插花的,我不懂你们真正的情况
我真的是不懂,所以才会给一些不太顺耳的建议
这些话我昨天也有讲给卧虎听,马西没上线所以我没跟他聊
我觉得,鼓励归鼓励,事後检讨也很重要
这样子大家才会成长
我们城中在开检讨会也是就大家该改进的地方一一拿出来讲
这样才是在玩社团嘛
其实我接下来很期待你们转联周的茶会,不知道你们会邀请我们城中的吗
先跟你们报两首歌,当天我会背起我亲爱的大老婆吉他去踢馆的
最後跟大家说,你们真的很棒,乡亲啊,你说对不对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21.130
1F:推 diggyaq:不推我就是死人 为什麽要忙到不让我上B和MSN(缩小) 09/15 11:48
2F:→ sw27yung:画脸就由小灭代表好了 XD 他的脸应该够你们全部人画XD 09/15 13:36
3F:推 dsmo:大概不够 大概要画身体了 ~~你们城中不要绕跑呀 09/15 20:05
4F:推 cryying: 画身体?? (害羞的跑开?NONO...是用力划) 09/16 18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