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rpiokid2 (竹叶包油饭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Re: 晚会心得
时间Fri Sep 15 10:54:41 2006
感觉气氛有点......
我昨天回家时,家人问我说晚会好不好玩。
我当时跟他们说
玩的话~我是觉得还好,
晚会不就都那样...
但是我感受到转联会的热情
也许还有很多地方要改进
EX麦克风&喇叭部分.....or一些小地方
但是,昨天的活动我真的很明确的感受到转联的热情与活力
我觉得光是这点,整个活动就是美好的。
多少学校办系迎新,总召心不甘情不愿的在台上嘟嘟嚷嚷几句就跑不见
或是每个干部~小组长上台时都一副要死不活的...
这些在转联的晚会上都没看到,这真的让人很感动
而且像戏剧表演,开学到今天,真的是就像剧中所演的一样,
让我感同身受阿......(应该不少人当时心有戚戚焉吧?)
甚至昨天听到某Q因为熬夜太累~停红绿灯时原地倒车,
一整个就是感动阿........
也许昨天的活动在流程上没很顺畅
也许昨天在某些时段场面有点小混乱
也许昨天的活动因为麦克风or喇叭的关系让很多人没办法感受到欢乐的气氛
不过转联的大家的用心,
真的是就甘心的拉XD
相信昨天有认真参与的同学们都感受的到吧!!
PS偷偷问个蠢问题
传说中的交谊厅在哪阿?
不会还要说通关语
胖女士才会帮我开门扒XD
--
我不是不能没有你,
只是我不想。
直到那天来临前,
我不会哭泣。괊 因为,
我知道只是时候还没到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132.156
1F:推 ryonest:交谊厅有名字的,叫舜文厅 09/15 11:54
2F:→ cryying:"粽"合大楼7-11入口的右手边,大约走10多步即可 09/15 11:55
3F:推 ryonest:通关密叫食来运转 09/15 11:56
4F:推 cryying:大家好好珍惜交谊厅,我们学校太大,要遇到其他系转生很 09/15 12:44
5F:推 cryying:难,开始怀念中午在交谊厅吃饭的点滴~ 09/15 12:49
6F:→ cryying: 东吴转联~就甘心~~~~~ 再也找不到这麽温馨的夥伴了 09/15 1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