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iryelaine (Elaine~*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心得] 嗯..^^ 关於迎新
时间Fri Sep 15 09:45:43 2006
昨晚某个干部上线之後马上就问了我对昨天晚会的感觉怎麽样..
我告诉他「细节部份我不会说,但我看得很开心。」
我还特别跟他提到..
老羊夸张的肢体语言,西瓜跳舞时的手忙脚乱让我很印象深刻..(西瓜儿让我笑翻了)
ivan跟卧虎跳舞时自信的表情还真的挺不赖的...XD
正如我开头所说,细节部份我不会说..
这或许应该是干部们和筹备人员事後的讨论部份。
但整个活动下来~
我交到了新朋友..
和坐在旁边的新同学还有学姐聊着中文系的课程..
和学伴分享转学住宿的感想..
游戏部份让我觉得很不知所措..因为我真的一直搞不懂规则 Orz
抽学伴很幸运..遇到了2个都很健谈的人,所以三个人马上叽叽喳喳聊了起来
一开始我也很怕会遇到比较内向安静的人..
但我想只要自己放开心来,还是很容易交到新朋友的..呵
最後和西瓜一起坐电梯回宿舍的时候..
她红着眼眶对我说「真的很感谢你们来 我好开心喔!」
我忍不住对这个真性情的学姐拍了拍头..^^
从她泛着泪光的眼神当中,
或多或少我也看到了她对这个活动的辛酸血泪吧~
检讨使人进步,
鼓励也会是让人成长的一个大动力喔~
总之,辛苦你们了^^
我想,你们给了我一个在转联很棒的开始。:)
今後也请继续加油喔~~~cc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68.179
1F:推 ryonest:推真性情的西瓜 09/15 11:59
2F:→ unterbewusst:谢谢你: ) 很高兴你接收到我们的热情^^ 09/15 1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