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mpion0519 (就是要学西餐检定)
站内scu_transfer
标题[心得] 在望星真的望得到星星唷~ 还不少
时间Fri Sep 15 04:41:41 2006
刚刚才从学校回来
为什麽呢?
伯勳、马西、可茵和我,
从活动结束後就一直待在广场聊天,
嗯~很特别组合。
接着移到大璧记,
吹吹风 看星星 月亮,
好不惬意啊。
我们好像什麽都聊 @@
不知不觉就4点多....
早上第一节就有课,
整个就....Orz
东吴夜晚也满美的
不用上山也可以唷~
就酱 晚安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69.12
1F:推 unterbewusst:刚回到家整理完上床前推! 真是个~很奇妙的晚上XD 09/15 05:09
2F:推 uno0708:昨天回家时我也有看到很多星星耶 只是看不出个所以然 :) 09/15 10:10
3F:推 liujiku:你们疯了... 是打算在学校吃早餐是吧? 09/15 14:52
4F:推 geotian:性情中人 09/15 18:13
5F:→ maudlin0815:我好像错过了一次聊天的机会 09/15 19:47
6F:推 champion0519:嗯~ 我看到有一团喝酒 抬杠 09/16 0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