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terbewusst (i love my life 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现在是早上六点多
时间Thu Sep 14 06:06:28 2006
为了今天晚上的迎新(倒数12小时)
恁祖妈现在还没睡,
大家也都才刚离开指挥总部不久
三重强者阿Q跟嗨炸西瓜 都还在我家
(而且阿Q说她等下还要回三重拿东西再飙回来...)
总之, 为了晚会我们超级用心!!!
各位敬请拭目以待吧~~~
哇哈哈哈哈~~~~~
--
林妈说: 我是猛虎玛西! 吼~~~~~~~~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unterbewuss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0.10.148
1F:推 scorpiokid2:期待期待~~~~~~~~~~~~~~~ 09/14 07:24
2F:→ dsmo:期待+1 09/14 13:03
3F:推 aajean:期待~ 我还没出门...为了晚会我脸都肿起来了(是因为智齿痛) 09/14 13:34
4F:→ sw27yung:好可怕啊..玛西儿加油~ 09/14 13:43
5F:推 cryying:3楼的脸 又大又肿?? 西瓜 输了! 09/14 15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