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yonest (新的进板画面哦...耶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yoman的很多人在板上
时间Thu Sep 14 00:13:16 2006
【板主:ryonest/di..】 东吴.转联 双溪0914城中0913迎新 看板《scu_transfer》
[←]离开 [→]阅读 [^P]发表文章 [b]备忘录 [d]删除 [z] [TAB]文摘 [h]说明
编号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标 题 人气:22
● 2485
10 9/13 kukuroro □ [抬杠] 国贸、资科的孩子进来吧!
2486
1 9/13 chiyoyu □ [问题]关於大一英文??
2487 m
10 9/13 nicole75 □ [自介] 哈噜~~我是转学生菜鸟~~我叫韦岚^^
2488
6 9/13
lanter □ [送啦]我过了~~~好感动
2489
6 9/13 windnonstop □ [抬杠] 话说 怎没有人发表今天餐会的文章
2490
12 9/13
cryying □ [抬杠] 囧rz
2491 m
26 9/13
vigorhope □ [自介] 终於来打自介了
2492
2 9/13 dsmo □ [抬杠] 摆摊
2493
26 9/13 equivocation □ 紧急求救! 请假单哪里下载?!
2494
7 9/13
ryonest □ [心得] 城中茶会....
2495
8 9/13
DrumREd □ [抬杠] 我明天会去双溪帮忙喔~~
2496
10 9/13
wenwen1229 □ [心得] 东吴城中迎新茶会
2497
4 9/13
ryonest □ YO YO 点名?
2498
1 9/14
kondar □ 提醒商数和资科的转学新生
★ m
8 4/23
DrumREd R: [情报] 东吴出去玩的照片~~~~
★ m
52 7/26 diggyaq □
[公告] 2006年新生and老头老女人
★ 16 8/31 dreambreaken □
[公告] 城中最近活动
★ 9/08
lanter □
[公告] 9/11~9/15摆台
★ m
3 9/01 diggyaq □
[公告] scu_transfer 板 开始赌博!
好多人哦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42.12
1F:→ ryonest:又二十五个人了...哈哈 09/14 00:13
2F:→ ryonest:我居然看到我的五专同学在板上...哈 09/14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