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nter (lanter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有请日文系@@
时间Wed Sep 13 00:46:04 2006
那个~~~因为我怕我选修不够学分@@
所以还是硬着头皮想去选大二外文
当然是选日文啦...........比较好衔接@@
然後...想问问
周二 五六 堂 我只有这个时间
有两个老师.....
洪昭凤 还有 张淑静 这两位老师.........那个比较好@@"
这样.....||
and 我是旧制度的 我还有需要去考分级啥鬼的测验吗@@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02.168
1F:推 champion0519:推一下 09/13 0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