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ndar (加退选集气中~~~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Re: 请问校内信箱
时间Wed Sep 13 00:22:08 2006
先跟你说明一下帐号及密码
帐号就是学号,密码就是身分证字号(含英文字母~~要大写)
网址:
http://webmail.scu.edu.tw
若还不能登入或是使用,就是尚未启用
And 转联会在~~~~6502唷 有空就要来黑
※ 引述《pinkpigpp (网拍跟合购都是不归路XD)》之铭言:
: 我不知道转学生的可以用了吗??
: 然後一开始学校的密码会设定成什麽呢
: 如果有人知道拜托跟我说一下 感谢唷^^
: 话说.....
: 转联的社办
: 到底在哪????? 囧
: 最近忙到爆炸的转学生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211.111
1F:推 scoro:看完之後 我整个不专业阿...囧 09/13 00:25
2F:推 fleta:我的还不能用= = 09/13 0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