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smo (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Re: [抬杠] 无法连msn的人快来看这!!
时间Tue Sep 12 01:36:18 2006
※ 引述《kukuroro (洛咕洛咕酱)》之铭言:
: 唷呼!各位转胞们!我找到更简单的方法了!
: http://webmessenger.msn.com/
: 直接上msn的web版做登入就好了
: 够简单了吧!!!也不需要设定什麽鬼的!哇哈哈~
: ps请大家不要让小鸡的大家好断掉XD
不知道为什麽
今天我的MSN都好顺呀~~~~~~
凡连就上~~~
一堆人打电话问我MSN是不是坏了~~~
难怪 今天MSN上的列表 好空呀~~~
原来
你们都上不了
哈哈哈哈哈
(闪光弹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6.233
1F:→ scorpiokid2:我也是都能上~只是没人上来陪我聊天(泪~~) 09/12 01:38
2F:→ dsmo:烦呀~睡不着! 明天要去抵免选课~~ 09/12 01:39
3F:→ dsmo:你比我还心酸 我至少还有人可以talk 09/12 01:40
4F:推 chicken214:我也可以上呀~要不要改天聊 我要睡觉了XDXDXD 09/12 0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