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nter (lanter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Re: [抬杠] 无法连msn的人快来看这!!
时间Mon Sep 11 22:52:47 2006
※ 引述《iatb21 (小铁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kukuroro (洛咕洛咕酱)》之铭言:
: : 想必此时此刻一定有许多人无法连msn对吧!(哦呵呵~)
: : 没、有、错!!msn正在做更新所以无法连上!!
: : 但如果我只是想讲这个就瞎了冏rz
: : (来吧~孩子们!就是此时了!教你们回复连线的方法)
: : 方法:
: : 到 控制台→网路连线→ADSL(就是你连线的那个小小电脑+地球图示)
: : →右键→内容→网路功能→
: : 这个连线使用下列的项目(O):里>>Internet Protocol(TCP/IP)
: : <<按一下>>>再按内容→改成>>使用下列的DNS伺服器位址(E)>>>
: : 下面"惯用DNS伺服器"→更改成140.128.156.2→确定 >>>再重新连线就OK
: : by暴暴阿为姐
: 走开走开 让专业的来!!
: 把惯用DNS改成140.128.156.2
: 其他DNS改成168.95.1.1
: 应该 就可以了
: 再不行的话
: 就
: 问天吧...
看我的 我用这招可以通
C:\WINDOWS\system32\drivers\etc
用笔记本打开底下的hosts
然後在最下面输入
65.54.239.80 messenger.hotmail.com
65.54.239.80 dp.msnmessenger.akadns.net
来吧
我的登陆了 真的有真相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227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