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tb21 (小铁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Re: [抬杠] 无法连msn的人快来看这!!
时间Mon Sep 11 22:49:14 2006
※ 引述《kukuroro (洛咕洛咕酱)》之铭言:
: 想必此时此刻一定有许多人无法连msn对吧!(哦呵呵~)
: 没、有、错!!msn正在做更新所以无法连上!!
: 但如果我只是想讲这个就瞎了冏rz
: (来吧~孩子们!就是此时了!教你们回复连线的方法)
: 方法:
: 到 控制台→网路连线→ADSL(就是你连线的那个小小电脑+地球图示)
: →右键→内容→网路功能→
: 这个连线使用下列的项目(O):里>>Internet Protocol(TCP/IP)
: <<按一下>>>再按内容→改成>>使用下列的DNS伺服器位址(E)>>>
: 下面"惯用DNS伺服器"→更改成140.128.156.2→确定 >>>再重新连线就OK
: by暴暴阿为姐
走开走开 让专业的来!!
把惯用DNS改成140.128.156.2
其他DNS改成168.95.1.1
应该 就可以了
再不行的话
就
问天吧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79.87
1F:推 sw27yung:大家都偷上MSN版厚XDDDDDDDD 09/11 22:51
2F:→ sw27yung:不过我也是用这个方法 09/11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