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can (空灵的乌有)
站内scu_transfer
标题关於网路
时间Sun Sep 10 00:14:33 2006
想问各位学长姐
我住在外面
由於那地方没有网路
所以可能要自己牵
可是目前室友只搬进来一个(大概还有3个会进来)
所以 这网路要怎麽牵会比较好??
问房东 之前的房客是怎麽装的ꌊ
她说 学校有提供什麽网路之类的(这部分我听不懂???她也是不太了XD)
因此我也排除 有装电话的可能性
原本的家 是有网路啦 只是 要跟电话一起过去不方便 (因为是家里的)
谢谢过目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19.209
1F:→ DrumREd:你可以自己先牵 然後室友住进来了 再跟大家分~ 09/10 04:37
2F:→ aajean:恩学校有可以申请的可以问问 牵一条在一起分 09/11 0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