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nazia (三段式黑色蝴蝶法夹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请问哲学系学长姊(转学生抵学分数问题)
时间Sat Sep 9 17:22:02 2006
哲一必修的哲学概论
转学生一定要重修嘛?
我原本的学校(佛光)
以修完哲概了
是我们系主任 黄庆民老师教的
可是抵学分数那天
听助教说 转学生一律要重修
真的让我很苦恼
为何不能抵勒?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78.122
1F:推 DrumREd:每个系都有限定不能抵的科目阿...像微生物系就是不能抵 09/10 04:35
2F:→ DrumREd:普微根生化....所以这也没事没办法的ㄚ ...= = 09/10 04:36
3F:推 vnazia:如果是这样 我只好认命啦!!>.< 09/10 1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