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kuroro (洛咕洛咕酱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Re: 听说明天不是本来有石碇烤肉团?????
时间Sat Sep 9 15:08:48 2006
话说最近真是常在跟人抱歉冏rz
首先是真是对不起吼吼吼玛西
原本烤肉团是想要替一直被忽略的吼吼吼玛西办的
虽然车借到了也找到固定班底了
but细节的部份一直没办法讨论
= = = = = (没办法讨论原因之我见) = = = = = =
其一
我忙~但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样忙
这二天家聚(会计&商数、国贸&资科)
我都有带主持尤其是国贸那场主持的部份非常吃重
其二
跟过乌来烤肉团的孩子们一定知道我向来走专业化路线
专业化路线的定义在於…
所有食材都去大市买(酱才便宜)、包含腌肉、装箱balabala…
出团的(至少)二天前要先去场勘
场勘的部份包含选定烤肉的点以及附近是否有出租阳伞
是否有卫浴设备、自来水balabala…
最後就是基於人性化的考量我会借躺椅、折叠桌、折叠椅
其三
上头所说的东西共同点在於"人"(people)
我身边真的找不到人可以来帮忙的呀QQ
大家都在忙本部也要忙**、**、**(此部份先保密)
我们也在忙**、**、家聚
ps昨天是老爹的生日有心的人去补说一下生日快乐吧
ps2 嘿~上次烤肉团专业化的部份原本不想解释的
ps3 嘿~吼吼吼玛西反正你们的人都到位剩下团就你来约了
暑假的一切就当作一场空吧!哈哈哈!因为真的是空白一片!
--
天下名花皆有主
唯独孤草风中飘
飘呀~飘呀飘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32.169
1F:→ sw27yung:推躺椅、折叠桌、折叠椅..有专业到啦..超贴心的啦 09/09 16:15
2F:推 fairyelaine:推超专业阿为姐@@"~ 09/09 17:51
3F:推 kukuroro:>///<(羞) 09/09 21:55
4F:→ ahleng:辛苦了 09/09 23:33
5F:→ kukuroro:呵~楼上是个好孩子 09/10 00:39
6F:推 ahleng:这不用你说~大家都知道~嗯哼~ 09/10 17:38
7F:→ sw27yung:感觉玛西儿有心酸到XDDDDDDD 09/11 00:52
8F:→ cryying:昨天从花莲溜回台北时有经过石碇呢!!! 09/11 1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