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vepartyboy ( 无可救药乐观的Samson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(更正)...我事会计系Samson(三星)...有谁愿意跟我换投资学时段
时间Fri Sep 8 23:26:13 2006
我事会计系Samson(三星)
有谁愿意跟我换投资学的课...老师都一样...不过我想换时段
我原本时段礼拜五(三四节)
想改成时段礼拜二(一二节)
各位会计系的转联同志们...各位帮个忙啦..呜呜呜..
如果谁愿意换...请MSN与我联络
[email protected]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01.96
1F:→ iatb21:按大E可以修文章唷 09/08 23:28
2F:推 DrumREd:推楼上........显然是想来灌水的 HAHAHAHA 09/08 23:29
是喔...我事新来的不是来灌水啦...呜呜屋被误会了
※ 编辑: ravepartyboy 来自: 220.135.101.96 (09/09 00:29)
3F:推 DrumREd:小铁的意思是说 如果只是修改文章的话 不用再poㄧ篇啦... 09/09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