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vepartyboy ( 无可救药乐观的Samson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课程] 我事会计系Samson...有谁愿意跟我换投资学课程..换时段
时间Fri Sep 8 23:03:15 2006
我事会计系Samson(三星)
有谁愿意跟我换投资学的课...老师都一样...不过我想换时段
我原本时段礼拜五(三四节)
想改成时段礼拜一(一二节)
各位会计系的转联同志们...各位帮个忙啦..呜呜呜..
如果谁愿意换...请MSN与我联络
[email protected]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01.96
1F:推 z061z0614204:学弟~我投资学抵掉了,帮不上你的忙 09/09 10:05
2F:推 kukuroro:哈!帮不到你了Samson! 09/09 2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