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uenygnsheng (二游精灵Baby"G"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Re: [心得] 中文系相关规定
时间Fri Sep 8 13:31:57 2006
※ 引述《ahleng (城里的月光)》之铭言:
: 刚刚打电话给助教
: 跟她聊了约莫20分钟
: 把一些新生问过我的些许问题
: 一口气全问了助教
: 1.刚刚得知中文系的最新选修人数公告
: 助教说现在选修增为60人数
那还是不能加签罗?
: 开学後会再请各班代广为宣导
: 9/15-9/16是中文系的加退选
: 转学新生选课到9/10 助教说在15.16号两天中
: 转学新生也可以加退选喔
: 2.中文系的规定(其他系不适用)
: 转学新生的必修 都只能修原班级的必修课
: 除非是双主修 或者是教育学程冲堂太多者 才可以选修别班课程
: 基本上 是不能以其他理由
: EX. 以打工 其他班老师较好 因为不想被延毕等等之类为由申请
: 那如果是大二转学新生 要重补修大一的必选修
: 可以自己挑选老师 抑或是选与自己时段相仿的课程
: 只是你在原班的必修 一定得在原班上!!!!!!!!!!!!!!!!!!
: 3.可以一次选修两个广博吗?
: 助教说基本上应该是可以
: 但是如果在电脑选课上 有把你的其中一个广博给退掉
: 那就代表示不行的 应该是说可以先选看看
先选广博一或广博二 等结果出来确定了再选另一个时间应该可以吧?
大家试试看罗!
: 4. Q:如果我大一的体育抵免还未出来 可以先修大二的体育吗
: A: 可以的 体育并没有挡修这回事
: 5. 大二诗选如果没有过 会挡大三的词. 曲
: 所以只能任选一个 看你是要选修词还是曲
: 6.大一的选修课 要等到大一全都选完之後
: 才能进行加退选的动作
: 因为要为懵懂未知的大一新生保留名额 呿~
: 上修则是没有这个限制
转学生也不是很清楚呀( ′-`)y-~
: 嗯~就先到这里好了
: 对了 以後有任何中文系的相关问题
: 请不要找B班的助教
: 他...好吧! 不予置评好了
没错
: 我只能说 如果你想得到"正确"的资讯
: 请另外去找A班的或C班的助教
: 因为我深受其害... 噗~是深受其扰...
: 哈哈哈
: 那我还有想到一些问题的话
: 就再PO上来吧
: 助教人都非常好
: 我刚刚真的狂丢问题问她
: 没有间断喔!!!
: 因为有些选课其实我也不太了解
: 那我想跟中文系新生说
: 请你们把资料袋中的所有资讯
: 都先阅读过
: 这样会比较优喔!!!
: 哈哈哈哈哈
: 那有问题还是可以来问我
: 再会~
耶谢谢西瓜罗~
--
╔ 投手═══════三垒_══════外野_═══ DH_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 ^ ^ 一垒_二垒_ . . 游击_外野_> < 外野_‧‧ 捕手_ 王者之狮 ║
\ 3 /_ _ > < \ / > < ︷Γ︷\ ▽ / ﹀ 群像 ║
║ 比 ─ /\ ︶ / 施 ○ ˙﹏˙ 刘  ̄︿ ̄/陈 > ̄﹀ ̄ ║
║ 尔 <高 阳 <路> /郭> ╰|
<杨> <高> ※统一狮※ ║
╚ /═\═ ||══||══||═ /═\═ ||═ |||
☆ /═\═ ||══||═ψsilentocean╝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38.33
1F:推 dsmo:中文系好口怜呀 09/08 17:11
2F:→ DrumREd:对阿...中文系好口怜喔...........XDDDD 还是微生物系好 09/08 20:44
3F:→ dsmo: 英文系也不错 09/08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