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hleng (城里的月光)
站内scu_transfer
标题[心得] 中文系相关规定
时间Fri Sep 8 11:02:45 2006
刚刚打电话给助教
跟她聊了约莫20分钟
把一些新生问过我的些许问题
一口气全问了助教
1.刚刚得知中文系的最新选修人数公告
助教说现在选修增为60人数
开学後会再请各班代广为宣导
9/15-9/16是中文系的加退选
转学新生选课到9/10 助教说在15.16号两天中
转学新生也可以加退选喔
2.中文系的规定(其他系不适用)
转学新生的必修 都只能修原班级的必修课
除非是双主修 或者是教育学程冲堂太多者 才可以选修别班课程
基本上 是不能以其他理由
EX. 以打工 其他班老师较好 因为不想被延毕等等之类为由申请
那如果是大二转学新生 要重补修大一的必选修
可以自己挑选老师 抑或是选与自己时段相仿的课程
只是你在原班的必修 一定得在原班上!!!!!!!!!!!!!!!!!!
3.可以一次选修两个广博吗?
助教说基本上应该是可以
但是如果在电脑选课上 有把你的其中一个广博给退掉
那就代表示不行的 应该是说可以先选看看
4. Q:如果我大一的体育抵免还未出来 可以先修大二的体育吗
A: 可以的 体育并没有挡修这回事
5. 大二诗选如果没有过 会挡大三的词. 曲
所以只能任选一个 看你是要选修词还是曲
6.大一的选修课 要等到大一全都选完之後
才能进行加退选的动作
因为要为懵懂未知的大一新生保留名额 呿~
上修则是没有这个限制
嗯~就先到这里好了
对了 以後有任何中文系的相关问题
请不要找B班的助教
他...好吧! 不予置评好了
我只能说 如果你想得到"正确"的资讯
请另外去找A班的或C班的助教
因为我深受其害... 噗~是深受其扰...
哈哈哈
那我还有想到一些问题的话
就再PO上来吧
助教人都非常好
我刚刚真的狂丢问题问她
没有间断喔!!!
因为有些选课其实我也不太了解
那我想跟中文系新生说
请你们把资料袋中的所有资讯
都先阅读过
这样会比较优喔!!!
哈哈哈哈哈
那有问题还是可以来问我
再会~
--
原来,心中藏着一个人
可以, 海角天涯带着他走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72.152
1F:推 DrumREd:推认真的西瓜...好个家妈..... 09/08 11:04
2F:推 scorpiokid2:C班助教人超好~~~~~~亲切的咧!(得意貌~)XD 09/08 12:02
3F:推 fairyelaine:我推!!~~西瓜姐儿好棒~~XD 09/08 12:15
4F:推 lilychichi:玉美助教人超好的 XD 她都记得C班的每个学生耶 09/08 13:21
5F:推 ouenygnsheng:推不要B班助教 上次他一直以为我是今年转的 09/08 13:24
6F:→ ouenygnsheng:还问我对现在生活有没有什麽问题=.= 09/08 13:25
7F:→ warwhoop:话说体育 不晓得有没有人有同样的情形 我在原校已修过 09/08 14:14
8F:→ warwhoop:大一体育与大二的两个体育 94年两个学期都不能选体育 09/08 14:17
9F:→ warwhoop:原来我不得提前修习以後年级的体育课程啊... 真是很OX的 09/08 14:19
10F:→ warwhoop:规定 ("-_-)a 09/08 14:20
11F:推 ouenygnsheng:喔 是阿 体育不能修超过以後年级的 09/08 15:19
12F:→ dsmo:还好我校定必修都只剩三年级体育 抵光光 09/08 16:13
13F:推 unterbewusst:推认真!!! 09/08 19:07
14F:→ maybesoso:推西瓜...你比B班助教还有用XD 09/08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