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umREd (制约不能东吴转联版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Re: [公告] 9/11~9/15摆台
时间Thu Sep 7 21:05:40 2006
※ 引述《warwhoop (锻链 试炼 一个月)》之铭言:
※ 引述《lanter (lanter)》之铭言:
※ 引述《DrumREd (制约不能东吴转联版)》之铭言:
可以摆到第9节
所以排 78 节的人辛苦一下了
大家没事也来摆台处坐坐吧
摆台与海报布置11日中午前就要弄好
所以可以考虑10日12点开始就先去贴海报:
一个时段大约2~3人就好
请老人直接按 r 选择 repost 确定顾摊名单吧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星期一(9/11)
3,4节:
E 节:兰特儿
5,6节:兰特儿
7,8节:兰特儿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星期二(9/12)
3,4节:
E 节:
5,6节:
7,8节:warwhoop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星期三(9/13):
3,4节:
E 节:warwhoop
5,6节:兰特儿
7,8节:兰特儿 warwhoop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星期四(9/14)
3,4节:
E 节:
5,6节:
7,8节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星期五(9/15)
3,4节:
E 节:warwhoop
5,6节:兰特儿 warwhoop
7,8节:兰特儿 warwhoop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感谢Red的帮忙po文罗~~!
另外 在下周五摆台结束後
有没有人想要去看电影的?!
敝人偏好恐怖片
但有其他建议的片也都可以
重点是要有人来啊!!
人多一点好.....
可以先去吃饭或怎样都可以
总之就是下周五了 (专制地决定~)
老人都现身吧~! (这可能有点难...XD)
----------
我的路 我的梦 我的天空
总会有一天 创造自己的圣堂
--------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64.218
1F:→ warwhoop:发现...怎麽没有变色... 哈哈~~ 09/07 20:46
2F:推 DrumREd:卧虎........repost部是回文啦.> < 09/07 21:03
3F:→ DrumREd:帮你修吧.. 09/07 21:03
--
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║
║ ⊙⊙⊙⊙ 东吴 ㊣
转联 ⊙⊙⊙⊙ ║
╚╦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╦╝
║ 营业中 █▉██ 24hr ║
║﹏﹏﹏﹏﹏ █▉██ ﹏﹏﹏﹏﹏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44.176
4F:→ DrumREd:卧虎的建议 就是deathnote的意思罗?? 哈哈哈 09/07 21:07
5F:推 warwhoop:好啊~~ 都OK~! 不过还是以多人意愿为主啦~ ^^a red谢罗 09/07 21:35
6F:推 DrumREd:怎还无人推阿.... 09/08 00:26
7F:→ unterbewusst:嗯...我 09/08 1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