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rpiokid2 (竹叶包油饭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现在
时间Thu Sep 7 14:03:49 2006
现在开始选课了吗?
我登入不了.......
第一次参加这种热闹的选课=.=a
Orz
难怪我朋友说要多练习...
--
我不是不能没有你,
只是我不想。
直到那天来临前,
我不会哭泣。괊 因为,
我知道只是时候还没到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48.121
1F:推 diggyaq:传说中的塞车吗 09/07 14:04
2F:推 ouenygnsheng:正常正常(摊手) 09/07 14:05
3F:→ scorpiokid2:以前用惯选课程式~现在改用线上直接抢~真不习惯阿.... 09/07 14:51